Irnnnnnnn

今天还活着么?
活着。
还想死么?
想。

【韩叶/未来世界】Galaxy.[[银河 1

脑洞试写,没人看就坑

慢热【真的会热么 

  别问我起的名字怎么这么挫楞  

重脑洞是有可能的

脑洞源于《安德的游戏》  【请允许我安利这部电影  


BUG OOC 水 不在意的请继续?


ready?

———————

———————


十一年前,在经历了大范围外形生物虫族的入侵后,人类科学和文明都进入了一个飞速跨越的阶段。机甲和太空飞船不再是幻想的产物,它真真实实的出现在了人们视线中。

虽然人类的武器装备有了很大的进步,但还不足以媲美虫族的飞船。人类唯一的优势恐怕就是比虫族还要多上两倍的数量。用量弥补质的不足,代价之惨烈可以想象。

经过了三年的苦战,人类和虫族的数目都锐减到了一定地步。无论是人力还是物力,都不能支撑这场战斗继续下去。于是,意料之中的,虫族撤退了。而此时,地球已经是千疮百孔。

虽然虫族撤兵了,但不意味着他们不会在卷土重来。于是残余的战士们分为了几支战队,各自守护一方,共同组成联盟,改年份为,荣耀元年。

今年,是战后的第八个年头。

 

 

北部Q区,霸图驻地

“听说嘉世那帮废物蛋把叶秋踢出去了!”

“真的假的?他们有叶秋的时候都这么废物了,现在这是要自己退出联盟了?”

“呵,那不是这届新兵里有个好苗子么。”

“你说越云那个孙翔?他转去嘉世军区了?”

“可不么!要我说准是朝着那个去的……”

如今的霸图已经从几个人的小队发展成了可以独自守护一方的存在。当初其余的那些队伍也是如此,剩下的都是物竞天择淘汰后留下来的尖子。现在,已经成为军团长韩文清走在街上,听到的全是这类关于嘉世和那个人的小议论。而当自己走过的时候,这些人又都很自觉的闭上了嘴安静下来。他皱了下眉,本来就很严肃的脸硬生生又黑了一层。不多停留,韩文清加快了脚步朝着霸图的行政区走去。要不是因为张新杰说今天联盟特使要来,韩文清怕也不会踏出基地半步。在这个各种意义上的工作狂的观念里,有这时间来行政区走一趟还不如多做一组训练。

 

 

霸图基地内,张新杰习惯性地推了推没有丝毫下滑的眼镜,盯着眼前那份报告陷入了沉思。一个被放逐的“斗神”和他老东家派来灭他口的追兵?按理讲这算是嘉世的“家事”,身为死对头的霸图怎么讲都是不会出手助谁的。何况他们这么狗咬狗最后斗得个两败俱伤对霸图来讲可是有利无害的事情。但是现在这情形看来…

张新杰点开霸图军所在Q区及周边区域的全息地图,标注上双方最后一次出现的位置。离行政区挺远,但是离基地南侧外围警戒哨岗不足百里。这“斗神”…什么意思?

一般人逃命都会逃向对自己有利的方向地势或者去找能帮自己的人,可有的人偏偏就是这么剑走偏锋朝着自己的死对头冲了过去。不仅对方被唬一愣,追兵也惊疑不定的停下了追击。这人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当两方都不敢轻举妄动的时候,作为事件主角的人总得有所行动了。

 

 

Q区行政区里,韩文清刚刚板着张脸送走,或者说是吓走了特使后,拿着从特使那里接过的一年一度的战队排名赛的邀请函和一封古老的且昂贵的纸张制的信,收起好奇心,决定回基地后再拆开看。

从行政区出来往基地走,无论哪个方向都要经过很长一段居住区。在这里度过了八个年头的韩文清韩大军团长对此表示,依旧不习惯。沿途遇到的居民都会自觉消声,有的还会弯腰鞠躬,更有时候会出现直接跪地上拜的。对此,韩文清觉得很…别扭?于是本来就黑的脸又沉了一层,震慑效果更上一层楼。霸图区的低犯罪率就是这么来的。

然而凡事都有例外,比如今天。现在,眼前。韩文清隔着老远就听到这片街区传来的一声惊叫声。这是…?行动过快于思维,韩文清转了个弯,朝着嘈杂处跑过去。

转过街角,透过不怎么密集的人群看到的是一个浑身是血的男子倒在一片狼藉中。看样子是从上空掉下来砸烂了道边的这个水果铺子。

“怎么回事?”

 

 

霸图基地位于Q区西南,虽然不是三步一哨五步一岗但也算得上是戒备森严。基地分内外两区,外区形状并不规则,内区呈三角形处于基地中央位置的地下,只有寥寥几个核心成员才能进入。

而此时,内区里躺了个怎么想都不应该、不可能出现的人——整个霸图的死对头,神级机甲“一叶之秋”的设计师兼前所有者,“斗神”叶秋。

那边刚刚接到消息就匆忙赶来张新杰只是又推了推眼镜,并没多说什么就开始了救治工作。忘了介绍,张新杰,职业治疗师,形象通俗的讲就是,奶爸。当然这话要是被他听见…倒也不会使你在战场上被放生。不过平时嘛…

“队长,我相信这个、是个意外对么。”在外人面前就算了,到了内区,这些人还是更喜欢称韩文清为队长,就像他们刚刚走到一起背靠背用拳头争出一片天地时那样。

虽说他们霸图和叶秋所在,不,之前所在的嘉世是死对头,那也不过是因为军团利益和荣誉上的冲突。私下来讲的话,其实联盟里这些个军团的军团长们和核心们的关系都还是不错的,起码不会是像军团那样,见面就想要拼个你死我活,毕竟都是联盟的成员嘛。更何况从联盟初期起,故意杀人就是被禁止的。所以像是血海深仇类的狗血剧情当然也就不存在了。并不是说这些年不断的冲突争斗中没有出现死亡,毕竟总会有意外发生的。

所以像现在这样把“死对头”接回内区救治这样的事倒也不是不能理解,对吧。

不过想这样放心的把身家性命托付给老对手的也不对见就是了。毕竟不落井下石不代表不能见死不救。

“…在回来路上捡到的。砸了人家一个水果摊子,”韩文清看上去心情并不是太好,似乎在想些什么,精神也不是特别集中。“意外?”

“接到眼线消息说是叶秋被人追杀着呢,往咱们这边跑来了。我没想到没了‘一叶之秋’他还能这么短时间跑过来。”张新杰打开了墙上的显示板,把早上刚刚看过的报告调了出来,证实了韩文清今天在街上听到的关于“斗神”被嘉世“放逐”的说法。

“那边的是些什么人?”韩文清第一个想到的是叶秋的仇家,但是不到一秒他就否定了这个想法。要真说是仇家,那也应该是他们霸图才对。就算没了神级机甲,他依旧是个强大的让人不敢轻易挑战的存在。而别的“仇家”,又有那方势力能把堂堂“斗神”逼到如此境地呢?

“是嘉世。”似乎冷笑了一下,张新杰点在地图上被标记的地方。“并不是核心,但是人数方面占了很大优势。追到这里的一共三十七个,不过现在…”他回头看了眼躺在治疗台子上被撸得只剩底裤还毫无知觉的昏迷着的叶秋“应该是被解决干净了。”

“他现在什么情况?”

“十四处外伤,最重的在肩膀上,两处骨折,体力精力都透支了,好好养养不会有后遗症,”张新杰操作着机械手臂把叶秋放进了一个玻璃鱼缸一样的器皿里,然后向里注入了足以没过叶秋全身的大剂量可被皮肤吸收的营养液和一些特殊药剂。“他现在需要的就是休息了。”

 

TBC./

评论
热度(13)
©Irnnnnnnn | Powered by LOFTER